close

突然覺得好久沒更新部落格啊!!(好啦 這個完全不是重點)

明天就要入伍了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一點緊張和害怕的感覺都沒有

是因為反正最引以為傲的頭髮已經理成平頭 再想也不過如此 不會再更糟了

自信心在短短5分鐘瓦解 瘋狂的google"平頭留長"的文章

 自我安慰著當完兵後應該很快就能長回來(啊 沒有查"平頭長不回來" 有可能嗎?

朋友說當兵前要好好享受 吃好玩好 而就當今晚吃下最後一口最愛的鮮奶油鬆餅 

冰過的鮮奶油有點像冰淇淋 但又被被鬆餅的熱度融化成美乃滋的口感 軟硬皆具 

啊 突然覺得 今年的暑假不就象鮮奶油的味道一樣嗎?入口即化 卻也淵遠流長

7月份 讀了好多自己喜歡的課外書  練習了新曲子 待在避風港宜蘭想著未來 

8月中旬 跟以前一樣秉持著"親身實踐"才知道的心態回到了台北 當時 為了妳付出了所有

8月底到9月中 強烈的失戀感隨著時間和你們的陪伴被沖淡 可以選擇寧願不要心痛嗎?過程總煎熬 

釐清思緒 仔細推論了一下 

所以......

難不成現在的我是無感了嗎

好像是 又 好像不是 雖然很想這麼回答 

但對我而言 彷彿我的世界不存在著灰色地帶 

印象中的自己 堅持著每件事情都要有一個解答 不論是學習 身邊的朋友 或 想做的事 

這句歌詞形容的最貼切:

如何笨到底 但到底 還是我
誰人待我好 待我差 太清楚

楊千嬅-可惜我是水瓶座

知道自己很奇怪 又有些特立獨行 矛盾的又不清楚"怪"在哪(不想檢討嗎)

然而 其實真正讓我思考的問題是 

為什麼在我身邊的你們大家都對我這麼好啦......

突然發現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總會有人在身邊拉我一把 

而 這是真的 一直以來 

829_6054.jpg

7天的蘭嶼是我最難忘的一次 寫下生命的新里程碑 

第一次和朋友們在外島自助旅行那麼久 而且不是爬山

14365356_1230675733619421_888676799_n.jpg

陽明山魚路古道 謝謝你們的入伍歡送會

 回憶不再讓人想念 取而代之的是回味 

 再次回到當下 放眼未來 

 

突然覺得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in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