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真正的朋友 是能和你一起看清成長的脈絡 

並且細究藏在脈絡裡的細節 不論多少年過了 見面後依然是最熟悉彼此的人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就好像友情一樣 信任是最近也是最遙遠的距離 

當在朋友面前表現出最原始的自己時 友情就根深蒂固了

回憶三年前 我們花了好多時間用心談心 談過去 談未來 談現在

那是一種純真 即使很久沒聚會聊天了 這樣的純真依然在相遇時刻乍現

很幸運 自己大學四年交到了這樣一群的朋友 

歡樂花蓮之旅_9888.jpg 
左起台中周迅 台南王菲 花蓮林依晨 宜蘭王力宏
歡樂花蓮之旅_988834.jpg
還有 無法出席的雲林宋冬野
我想先說聲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我的大學才會這麼得充實完整和精彩
12027520_1160545860629476_1656523940399559485_n.jpg 
第一天從新莊出發到花蓮 因為我們將近3個月沒見面了
除了天旋地轉的把過去回憶聊過一遍(現在幾乎每次見面都會聊)
再來就是風象之皇水瓶和火象之王獅子 戶不相讓的展現幽默感 擋不住的創意 
水象之柔巨蟹永遠緩慢的節奏 細膩的思考 意想不到反而讓我們發揮得更好

「羅東站到了。」時間剛好落在19:00晚餐時間
花蓮依晨一下公車便說:「我們要先買火車票,不然怕沒位子。」
宜蘭力宏聽到這樣馬上直率的回應:「快餓死了,先去吃點東西在買車票吧。」

台中周迅則是衝勁的說:「我們先到車站在決定吧!」

最後我們到了車站 決定先買車票在去吃飯 

以前沒察覺到的是 原來簡單的對話卻能透露出不同的個性

或許一兩句對話看不出來 但試想累積到一千句對話......

所以 禍從口出 是正確的

買好票後 我們走出羅東火車站 身為地主的我當然就自動自發的成為導遊

原本在下車前就計劃在車站周邊隨便吃一下填填肚子 到花蓮在吃好吃的 

但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用來形容水瓶座的自己最貼切不過了 

一出羅東火車站 看到那無數的燈光和店名招牌 閃爍之餘多了遠播而來的 色 味 香

對! 就是這種熟悉的感覺 !  一瞬間回憶也隨著這種感覺豐湧而上! 

這時 兩位水水在背後看著站在前頭的我 或許沒發現 

看似冷靜理性 甚至快要對眼前這片景色無感的表情

以為準備要前往離車站3分鐘 位於右手邊的鐵道拉麵時 

其實在我的心中 原本就近取材的想法早已被拋到九霄雲外 

現在想的是 要如何最有效率的運用每分每秒 吃到想吃的所有東西 

"喜歡挑戰極限的冒險家 看似堅持原則卻又天生反骨" 就是水瓶座的我啦 

就這樣一路趕趕趕 吃吃吃 19:50我們千鈞一髮的回到火車站  20:00上車前往花蓮啦!!

 那一晚 我們總共吃了 兩籠小籠包 三隻龍鳳腿 兩碗清蒸臭豆腐 兩杯包心粉圓

DSCN9327.JPG 

我所認識的花蓮 從小至今經歷多少人過境遷 卻依然美麗 

這是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在這個地方 交易的籌碼不全然是金錢 而是人情

到了花蓮 我們便搭花蓮依晨表哥的車前往向陽山(不是嘉明湖的向陽山喔!) 

向陽山處處可見小茶莊 清新的山林 是品茗茶葉最好的地方

隨駛著山坡緩緩陡上 花蓮的夜景也變得一覽無遺 像在揭開夜的面紗 

夜晚永遠都保有不同的神秘感 因為如此 人們才會深深為它著迷

DSCN9335.JPG

但今天的夜 應該是屬於我們對自己的自我著迷吧

DSCN9332.JPG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Chasin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